Friday, November 20, 2015

De On Hair shop

今天來到了韓國的高級江南區
外表都相當富有設計感。

實在令我讚嘆聲連連
而今天馬雅來這家de_en髮廊
走著一個相當奢華也不低調的風格 哈哈
一進門就看到華麗的擺設,相當歐式,是一間好有氣氛的髮廊
親切的服務人員貼心的為我們掛上外套、倒果汁給我們

真的是迫不及待要來體驗一下妝髮的服務



DSC02356  

DSC02367  


  

這是我帥氣歐爸設計師~~~~真的很有型吧 來到韓國才發現無論是女生還男生
每個人都相當愛打扮也很會穿衣服 真的是很賞心悅目哈哈

一開始設計師就跟我討論了一下他的想法
我的頭髮太厚重了 他希望幫我打薄然後層次提高
分線分的再旁邊一點臉會看起來比較修長(因為馬雅的臉就是一個圓圓圓阿)

DSC02379

討論完畢後就開始來醜女大變身囉~~~~~~~~
真的很可惜沒有錄影片,歐爸的刀法真的是很厲害 我在台灣從未見過
根本就是一個花式剪髮+花式吹髮+花式抓法的概念 

DSC02417  

看著歐爸很細心的再處理我的頭髮
每一層每一層慢慢地修、過程也會不時地問我還喜歡嗎滿意嗎

DSC02439  

歐爸最讓我佩服的就是這個吹造型的手法了!!!
吹風機在手希望無窮 可以捲出電棒捲的效果 馬雅看了不斷的跟旁邊的親估讚嘆他
 DSC02520  
這就是歐爸的成果照~~~~~~~~~~~~式不是變得更有女人味了呢 哈哈 (早知道就不穿這件衣服了 實在是還要衣裝)

重頭戲來了  馬雅要去體驗美妝的服務囉 真的是期待又興奮 醜女變身為韓妹~~~~~~




DSC02446  
果然不是蓋的 一進彩妝室就看到琳瑯滿目的化妝品
打底的粉餅、保濕的腮紅、修容的、遮瑕的
你要甚麼就有甚麼~~~~根本就是一間化妝品小舖
這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阿!!!!!!!!!!!




DSC02447  

DSC02470   光是粉刷就有好幾十枝真的是相當專業

好想好想看 看化妝師怎麼化的 想偷學起來 哈哈 但步驟實在是太多了阿想不到一個完整的妝需要這個多道程序

一開始美麗的化妝師 問我想要怎麼化 簡單來說就是你想要什麼樣的風格

我說自然就好 (馬雅很想學化妝 但自己又很懶所以也不常化 很怕畫得太濃會看不習慣 )

DSC02450 
DSC02468  
 DSC02464  


一開始美麗的化妝師用那塊海綿沾上 兩種顏色的粉底液幫我打底
非常保濕又很服貼,顏色超級自然 不會很死白
(馬雅的臉是混和肌 表面T字部位會出油 到韓國又偏乾脫皮,拍上氣墊粉餅很容易脫妝)

DSC02463  
別嚇到!!!!!!!!!!!!

第二程序是幫我修眉型+畫眉毛 用小剪刀把太長的眉毛剪掉 讓他可以順順的沿著眉型走 
再來用眉筆輕輕的描出有一點弧度的小平眉 (當然還是要跟著自己的眉型走 無法一次就畫得很平 那看起來會滿詭異的哈哈) 
然後用眉刷刷開 再沾上眉粉 (光是眉毛就有多道程序很細膩的處理,我在家裡化的根本就是鬼畫符)


DSC02477  
DSC02480
這家髮廊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他們不僅專業,在處理每一個地方絲毫不馬虎 相當細心細膩
無論是剪髮還是化妝 設計師都不斷的檢查確認、看鏡子裡的我是不是呈現剛才討論出來 那個想要的樣子
  
DSC02496  

接下來是畫眼線 (眼線就是靈魂的所在阿~~~~)  看不太出來有化  但又可以發揮出眼線的效果 (好自然真的好喜歡 真的很怕畫出來會太魅的那種)
馬雅的眼睛是偏圓 比較短 眼線就是可以幫你把眼尾拉長一點 呈一個 橢圓狀(好可愛唷哈哈哈哈 自己說)

DSC02504  

再來就是鬼斧神工的部分了 化妝師幫我黏假睫毛 不是一整排 量好眉型剪的長短 就黏上去的那種
而是一搓一搓的黏上眉根 (太厲害了吧  那些睫毛那麼細!!!  而且在黏的過程都沒什麼感覺 )


DSC02506  

看他們如此專注努力地打造一個韓妞的背影 (韓妞有這麼肥的嗎?) 覺得好感動阿~~~


DSC02508  
  
接下來就是挑一個適合我唇色的唇膏啦~~~ 在擦唇膏之前 化妝師先用了剛剛的粉底塊在上下唇周圍蓋一點粉底
這樣才可以呈現一個 所謂的咬唇妝~~~~~~~~ 因為我要求自然 所以也不是那種流行的血紅色 !!!! 上了唇膏整個氣色看起來更好了



DSC02509  

最後一部分就是上腮紅, 因為我的兩頰太乾了 再上粉狀的腮紅 看起來會太厚  我們追求的是妝感是  透輕亮~~~~
於是我們就用了水狀的腮紅(第一次用耶  改天趕快來去採買一個)

這些程序全都完成後 既要拿著大粉刷開始修容
用深淺色交替打比出鼻樑 而臉的輪廓、額頭髮際,上一層薄薄的咖啡色把臉修小

最後蜜粉定妝!!!!!!!!!!!!!!!!!!!!!!


是不是一個超級完整個妝 整個就是費心費力的再打造韓妞~~~~~~~

而且我的化妝是真的美若天仙 實在好想站在旁邊看著她(化妝專注的神情)
可惜我只能坐在位置上睜開眼 閉上嘴哈哈!!!!!!!




DSC02517  
有機會來江南一定要來드엔 de_en 髮廊體驗一下當韓妞的滋味啦 但記得別像我一樣 要衣裝阿要衣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