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6

越煮越香麻辣鍋 弗二我中式火鍋 불이아 훠궈

越煮越香麻辣鍋

弗二我中式火鍋

在韓國吃過韓式涮涮鍋,
豐富的食材以及最後都會煮麵或是煮粥的特色
讓人難以忘記那樣的美味;
但這次來訪的是一家專賣中式麻辣鍋的餐廳,
來韓國之前,
雖然有很多機會可以品嚐麻辣鍋,
但說真的也指吃過幾次而已,
不過麻辣鍋的美味是無法否認的,
因此這次前來位於弘大的弗二我火鍋店之前,
是抱著一種踢館的心態來的,
不知道在韓國賣的麻辣鍋味道會是怎樣?
一走進店裡,

撲鼻的麻辣香讓我們驚訝了一下,
在韓國待了好幾個月,
頭一次聞到這種既熟悉又陌生的味道,
這經典的麻辣香,
也讓人以為這裡不是韓國了!
弗二我的湯頭有不辣的白湯以及麻辣的紅湯,

可以只選擇一種,
或是兩種各一半,
也就是俗稱的鴛鴦鍋!
看到分半式的鍋子,
真的讓人懷念起許久前吃過的麻辣鍋。
肉類蔬菜以及配料的部份,

可以選擇單點,
或是以人份來選擇,
像是牛肉套餐、海鮮套餐等組合餐點,
套餐皆包含了蔬菜以及肉品等等;
另外,蝦肉丸子也是弗二我的人氣品項,

捏成一顆顆的丸子,
被擺在胡蘿蔔切片上面,
蝦肉非常飽滿,
可以丟進喜歡的湯頭裡頭
煮來品嚐蝦肉丸子的鮮甜!
火鍋料以及肉品上桌前,

我們就已經開好火在加熱湯頭了,
中間圓洞裡的是
麻辣湯頭漢藥材的放置處,
隨著湯頭的沸騰,
從鍋子裡頭飄出的香味就越來越重,
也越來越香,
光是聞這個味道,味口就大開了吧!
品嚐了白鍋與紅鍋後,

果真紅鍋是越吃越麻,
喜歡吃辣的朋友,
應該會很喜歡這種麻辣味,
但平常不太吃辣的我,
只能小口一點一點品嚐;
但是白湯就當然沒問題啦,
鮮甜又有特殊香氣的湯頭,
隨著煮料的時間增長,
頭湯的精華都融入蔬菜裡頭了,
每咬一口都可以吃的頭湯的美味!
肉品的部分,都以薄片呈現,

方便給客人以涮的方式煮熟肉片,
簡單地將肉片在鍋中七上八下式地涮ㄧ涮,
就可以隨機品嚐麻辣燙的樂趣與美味;
對了,還可以搭配沾醬一起品嚐,
像是辣椒醬、醬油或是我們選擇的胡麻醬,
胡麻醬非常的香濃,
對於中和麻辣的效果也不錯,
很值得大家一試!
最後除了麻辣鍋,

菜單上還有幾道中式經典料理可以選擇,
像是京醬肉絲、拔絲地瓜以及鍋爆肉等等,
現炸肉排的酥脆口感,
加上勾芡醬料的柔和,
真的是中式料理迷人的地方呀!


弗二我:客人與主人是一體的,不是兩者。



弗二我麻辣火鍋 불이아 홍대점

交通:
首爾地下鐵2號線 弘大入口站 1號出口
右轉巷弄內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