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YES BURGER예스버거

YES BURGER예스버거

利泰院我也是经常去的,但是一般都是喝酒的地方或咖啡厅似得地方,好像很少能看见吃饭的地方,呵呵这回可让我找到吃饭的地方了,不是利泰院,而是绿沙坪站附近,那一圈都是吃呢餐厅
今天去的是叫YES BURGER예스버거餐厅,算是汉堡店啦~~
但是把这家汉堡店看成肯德基就不好了,因为这家不是快餐店,而是像酒吧一样可以聊天吃饭的地方~~



最让我喜欢的就是这个摆设,是用蜡泪做的摆设,现场看更加朦胧更加好看呢~~店老板的这个设计非常好呢~~


这个木制音响好久没看到了吧~~光听着音乐的话就像到了酒吧,如果看这音响就像回到老家似得。

大家都饿了吧~~接下来咱们就上菜~

这道菜的名称就是爸爸的大奔车(대디스 벤),呵呵名字特别新颖,我问了老板这名字是怎么来的,老板说厨房的大师最近生了儿子,所以从那边得到的灵感。够新颖了。这道汉堡的特殊地方就在于花生酱与奶酪的结合,是只属于这家店的特殊做法。

这道汉堡的名字是那绅士(더 젠틀맨)。名字也挺巧妙的,真的想看看是不是绅士般那样神秘呵呵。这个汉堡独特的材料是泰国咖喱,但是藏起来却没有那么浓厚的咖喱味,是大众都可以接受的咖喱味道。



这道汉堡街边的房子(로드하우스),因为牛肉切片量很多,所以联想到街边那么多房子的吧~~我喜欢这个汉堡的原因是内有丰富的蔬菜与肉片,55555因为小编现在处于减肥阶段,因此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嘻嘻~~~



这个酒非常的帅,我把酒当人看了呢~~活到这么大,我还头一次喝到这样的啤酒呢~~酷毙了

想过来尝一尝这不同于快餐的汉堡吗?可以聊天又可以听音乐,还可以看一看帅哥店长哟~~嘻嘻


绿沙坪站2号出口往前走时就会发现街对面的YES BURGER店了~~过道往回走一点就会看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