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森吉街亲手制作工房 쌈지길 체험공방


森吉街亲手制作工房

今天带大家去亲手操作工房,这边可以装修手机壳,镜子壳,韩纸灯,
韩纸小人等等等非常多,只有你想不到的,剩下的都有,有木有!!!

这个就是大概的制作单,情侣戒指螺钿工艺, 螺钿镜子,螺钿首饰盒, 螺钿表,螺钿名片函,
韩纸照明灯,韩纸珠宝盒,韩纸人偶,老板告诉我们说还有更多,就因为没有地方了,
所以没写。。。没写真有气派~~

 
我信了,还有很多的样式,真的没写出来 。。。

太迷你了有木有,太五颜六色了有木有,太可爱了有木有?有谁看到了会错过呢?
而且价格还这么这么这么低,
咱们不喝咖啡浪费时间了,在这边亲手动手做点纪念品好不好~~~

好了, 赶紧选吧~~你们要弄什么~~呵呵,我今天做的就是镜子壳,虽然我的动手能力很差,
但是老师一个劲的夸我,弄得我真的以为做的很好呢


制作精致壳的时候,可以看着模板制作,也可以自己设想然后亲手设计,我本来想要这个蝴蝶的,
刚刚好,刚刚好,老板说蝴蝶没有了,那我就自己动手,拥有世界独一无二的镜子壳吧


首先把两面胶揭开

然后把自己想要的一点一点贴上去,我是我自己想出来达 呵呵O(∩_∩)O~
然后把螺钿撒上去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撒完螺钿之后,涂层就行,完
这么简单就可以拥有世界独一无二的镜子了,太爽歪歪了。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