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6

playground hair & makeup - 在弘大體驗韓式美髮美妝

女生來韓國玩其中一件必做的事當然是要來體驗一下韓式美髮。小編這次去了一家位於弘大最旺的地區,九號出口出來三分鐘就能到達的playground hair & makeup, 剪了個超韓的頭和畫了個超韓的妝容




這裡的裝潢有點粗曠風,很有個性同時也很雅致。一坐下就可以點想要喝的飲料,還有坐在窗邊看風景的位置,讓你在朋友剪頭髮的同時也不會很無聊,相當貼心。









馬上開始剪!我的髮型師是一位話不多很酷的姐姐,剪髮的過程她也非常體貼。怕我臉上的妝會花掉所以先幫我貼上一個透明膠片免得碎髮會弄到臉上。因為本人是短髮,還想剪得更短一點,短髮是超級考驗剪法功力的。她的手法快速又利落。沒有花太多時間就完成了。






看我的韓式短髮!超成功的!


朋友剪的瀏海也超韓超捲(完全是吹髮的功力沒有燙過)超好看的!完全是女idol的髮型~~~(可惜臉不是哈哈哈)




化妝後再體驗一下韓式妝容。一進去化妝室滿滿的美妝產品,完全眼花撩亂,各種顏色都有。不得不提韓式化妝就是…你以為什麼都沒做卻其實已經化了好多層!朋友被貼上假眼睫毛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自然!重點是她覺得很舒服完全不刺眼!化完皮膚完全嬰兒肌般光滑明亮。






到我化的時候,一開始化一字眉時就覺得技巧真好。無論是眼影還是眉毛,化妝師是把各種顏色塗在一起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層次和顏色再上妝的。小編是超級內雙小眼睛,化妝師幫我上了漸層smokey的感覺眼睛頓時變大了!而且連眼線也不用上效果郤更好!最後更用噴槍做highlight效果和定妝,就能維持一整天不會掉妝!
有沒有~~~我們超韓的!!


Playground hair & makeup
02-333-7727
首爾麻浦區西橋洞347-21 (기린빌딩 2F)
10am~9pm

PIc/Text: Vivian 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