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음악불꽃크루즈 -------------神游音乐烟花游轮

낭만여행의 시작---아라뱃길 음악불꽃크루즈 
最浪漫之旅---------神游音乐烟花游轮


今天去的是金浦的轮船之旅,因为小编是头一次坐船,所以非常的兴奋!!!
6点20起航,来回共2个小时,一直坐在穿上,看演出,听歌,看海鸥和烟花,是不是觉得非常闲暇舒适呢~~




首先到购票处购票






买完票之后就可以到处逛一逛了, 









这边就是金浦品牌折扣中心,所以在这边可以逛商场,还有商场的中心地带有供小孩子玩赏的小河流。
因为是周末所以很多的情侣和小朋友都在此休憩,游玩。




等船的时候我们给海鸥扔了一些虾条,它们之中有一只非常聪明,每次扔的时候都可以接住。



哇哦~登船啦~







一进来就看见乌克兰没有和顾客们一起拍照,本来我也想一起照,但是没想到排队排的非常长,所以我就放弃了55555




这个人是非常搞笑的主持人,说话很逗,说的观众哈哈大笑。
几年前的世越号船事故害的大家都不敢坐船,但是主持人说,咱们这条船就算万一倒了,也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到船顶,因此不必担心安全问题。
还有主持人最强调的是安全问题,船舱内部两边都有救生衣,因此万一出了什么事故,人们也可以迅速找到救生衣的。 



第一场就是乌克兰美女与帅哥的传统舞表演,非常的刺激,好看






然后就是魔术表演,因为不能剧透,就来一张照片吧嘻嘻, 还有魔术师真的真的很帅!!!






川剧著名的变脸,我在国内的时候都见看过,没想到居然在韩国能看到,简直是匪夷所思,哈哈,
不过这个人变脸还真绝了,太帅了



还有歌曲演唱,边听歌,边看风景,边喝啤酒简直就帅呆了~~







석양에 크루즈에서 바라 본 풍경은 정말 아름다웠다. 
답답한 도시에서 쌓인 스트레스를 한방에 날려주는 느낌이라고 할까

沿途的风光美景,洗去了这漫漫红尘中的灰尘
既然是来看火花了,那就少不了火花照呵呵


다음은 불꽃놀이 사진들이다. 사진을 잘 못 찍어서 눈으로 봤던 아름다움을 표현할 수 없어 아쉽다.
사진을 찍는 시간이 아까울정도였다.
밤하늘에 꽃이 피는 모습을 보는 것 같았다.
죽기 전에 한번은 봐야 할 것이 바로 불꽃놀이라고 말하고 싶다.  

下面就是重中之重,今天的最佳表演节目了,
已经有些年头没有看到过这么漂亮的烟花了,
     

烟花
                ----崔逌恩

仅那瞬间之美,洗去凡尘之念
何为都市之乐,看我繁星点点
此为博你一笑,英雄略同所见
莫愁明天之忧,独享今日之闲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