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滿足cheese控的瘋狂 ー Cheese A Lot


本人是cheese控!本人是cheese控!本人是cheese控!

一樣的話要說三次,說明我有多熱愛這樣美食了吧!
"Cheese a lot"位於梨泰院附近的經理團路上,遠遠地看到一間小黄屋相當顯眼。以為這就是餐廳?錯了!餐廳在小巷走進去的地下,那裡是真正能享受環境和氣氛的地方。











門口的cheese霓虹燈造型好可愛,大門上還大大的寫著Hi Cheese等待你進來,我想這裡的老闆一定是一個相當有sense的人~~








廚房是開放式的,能看見大廚在裡面認真工作的樣子。嗚嘩~~~~cheese好大一塊!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餐廳環境暗暗的,超適合晚上來喝一杯紅酒渡過一個浪漫的晚上。對紅酒一定要喝,一定要喝…所以,當然喝了。這裡一杯紅酒不會很貴,而且每個月供應的紅酒都會根據上一個月餐廳的人氣紅酒去更換,像這次去的,就是Sangre Toro紅酒




___


第一道前菜是Bococcin Cheese Salad,Bococcin Cheese 是一種味道溫和、口感柔軟的圓粒狀cheese。和沙拉一起吃相當適合。沙拉非常新鮮,配上酸酸的醬料超級開胃。平常我不愛吃小蕃茄,但他們的小蕃茄一點也不酸澀所以我也吃了好多。








再來是Spicy Cream Pasta,是這裡的大廚獨創的料理,也是餐廳人氣最高的料理。其實沒有太辣,對我這個不吃辣的人是適中的辣度。最特別的是,意粉的油採用的是植物油,所以能吃得美味又健康。cheese融合在意粉中,又不會搶過微辣的口感,超級好吃的。







最後是本人最愛的一道菜。Main dish Sirloin and Hot Vegetables。牛肉和蔬菜熱騰騰地端出來,再在上面淋上滿滿的cheese,完全滿足視覺和味覺啊!!!這種cheese味道較濃,夾上嫩嫩的牛肉,或是鮮甜的甜椒、馬鈴薯、瓜類一起吃,簡直天堂般享受嘛~ (好我好像太誇張了,但我真的很愛cheese沒辦法…)








最後再送上一張深夜看到包你想錘牆的照片,流淌的cheese美照! 這個是大廚另外請我們吃的,是一種味道相當濃(帶有我愛的臭味),而且很咸,冷掉後會變硬的cheese。大廚說是和豬肉搭配一起吃的。我相當喜歡這款cheese啦~~~





___



CHEESE A LOT
地址:首爾龍山區梨泰院洞225-67
電話:02-796-8160
營業時間:一樓(小吃部) 10:30~22:00
地下一樓(餐廳) 12:00~14:00, 17:00~23:00
網站:www.cheesealot.com

All photo / Text : Vivian 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Monet's Exhibition

Differentiated from the normal one., this time we going to see the masterpieces on the screen, not in the frame. Arnd 400 works...

adsense